天啊!!好久沒來整理blog了,
不知大夥是否把我忘了....
上個月真的很忙碌...
現在景氣如此差...能忙是一件好事
尤其是忙公司的事...
每當有人問我.....
景氣不好....是否有影響到我的工作
我總是回他們”反而更好”
因為大家都想增加收入...所以會來兼差
景氣不好...所以錢會投資在自己健康上..
不會亂吃又更省錢...
也因為這樣...我才會忙的團團轉...
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幫忙...
也謝謝大家不斷介紹客戶給我....
忙到沒時間來整理blog....
謝謝大家囉.....
又到年尾....希望大夥好運連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☘️阿姐的生活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