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的第二天,早上我沒有在飯店用早餐,只喝了奶昔,因為我今天安排大夥去澳門塔吃午餐,吃到飽喔!這可是我前幾天就打國際電話來預的,不錯吧!!看來我是一個很讚的導遊義工

一早集合大家,坐了飯店的巴士到漁人碼頭,在澳門有個好處就是很多交通工具都不用錢,因為都是飯店到飯店的巴士,沒辦法為了帶睹客到處去睹囉!可見澳門是很有錢錢的,這個城牆是模仿羅馬競技場,裡面可以容納約3000人左右,假日還可以辦演唱會喔!

在漁人碼頭裡有很多各國的精品,這個古代戰士盔甲就很吸引我,尤其是下面那個盾牌,說真的我差點就把它買回家去,圓的是君王所使用的,於是特別拍了一張留念



每棟建築物都有他的特色,每個角落每個景點都可以照的美美的,這邊若當作拍婚紗照一定特別漂亮,有些是餐廳有些是精品館,天氣實在是太好了,於是我們包了二台遊園車帶我們繞園區一周

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澳門旅遊塔360度旋轉餐廳,人超多的,大家都在等著上直達電梯

旅行社有給我們折價券所以可以有紅酒一杯,看看大家坐定位置後開始享受美食,從進澳門開始就一直在吃,實在是太好吃了,這裡是各國料理每道菜色口味真的都很讚,我還說下次也帶我小孩一起來

看到我的眼睛好像有點醉意,因為怡萱喝不下我只好忍不住喝第二杯,

飽足後不忘來點刺激的,就是到樓上去觀看別人高空彈跳(澳門稱為笨豬跳),什麼嘛!!光是看到我就嚇到二腿發軟,每個人都在起鬨叫誰叫誰去,根本沒人敢,恐怖到不行,看到小雄被倒吊著好好笑,終於有個hero要跳,每個人都搶著要和他拍張照,現場所有的人都為他鼓掌歡呼,還送一件T恤吔



好緊張喔...看看腳底下的透明玻璃,我看了都怕,站都不敢站



跳.....天啊!!還故意停在半空中一陣子,這也太刺激了吧!!就算幫我付錢我死不會去

在澳門塔其他的樓層還有可以玩的喔!

這是華納特區.....好可愛吔



中午吃到3點實在是太飽了,不過為了滿足大家行程一定要走完,我們坐計程車一群人過半島到官也街去逛舊時的葡國建築

對了..有名的大利來豬扒包是一定要品嚐的,不過實在是飽到不行,所以我建議大家一起吃,這樣不但有品嚐到有名的豬扒包,又不用太撐

秋蓉在出發之前一直說要我帶她去這家有名的豬扒包,結果這女人胃口真小,吃都吃不下去,她說都走不動了

舊街永遠都是這麼純樸,建築都保留的很好,街道就算有很多觀光客,依然很乾淨

不會吧..又要吃了

每走到任何一條街,都可以試吃東西,光是試吃就走很久,還是坐下來等大家一下吧!

這位先生...你不會又想來一個了吧>_<

被你打敗了,買一個大家分享吧.我都撐到喉嚨啦!!木康蛋糕沒錯吧!不講人家不知道你拿的是什麼東東

我的最愛喔!!為了讓大家消消肚子所以帶大家去睹睹手氣,運動一下,等肚子消一點再去吃海鮮大餐囉!!

當然夜晚情侶必去的地方”南灣”也是我們行程之一喔!後面可以看到澳門塔及音樂水池,夜晚的涼風吹來讓人好舒服

後來終於有人分開了,一部份的人要回去飯店休息,莉莉姐還是要跟我去享受海鮮大餐,我們依照旅遊手冊來到這家有名的海鮮大排擋,其實是不怎麼吃的下,不過當菜一上來時,那味道好的不得了,連酒都來了,美食當前,還是照吃不誤

喔...這海鮮蟹鍋實在是人間美味,有沒有看到超大鍋的,原本大家都不餓的,真的太好吃,我們居然把所點的通通吃的棈光

莉莉姐這位護理長喝的很開心喔...還說要划拳,那來的美國時間,吃都來不及了

這二位上下線很滿足的笑的超開心..直呼好過癮啊

我們三個女人也笑的好樂,結束今天圓滿的美食之旅第二天

回到飯店梳洗一下,我們三人又到飯店小睹一下囉!!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☘️阿姐的生活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