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店裡和客戶討論花博的事,從去年講到現在,終於找到一個好時機,天氣也很溫和,
於是找了幾個好友...出發囉...4月1愚人節...一開始是5人成行...最後只有3個人能撐到唱晚安曲

還沒開始入場就先吃起點心...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..那知才走出捷運站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壽司,才幾點而已人
就多到不行,其實裡面有很多吃的,只是大家可能很擔心入園之後人太多不好買吧..當然我也和大美女一人買一盒囉!

入場都要排很久吔..可以在售票處找其他人團購門票喔..180元...真的較便宜..反正很多人都要入場

反正我們都有心理準備...不管看什麼都是要排隊...因為我有先做功課(請教來過很多次的客戶)...這個爭豔館也讓我們等了一小時又30分鐘,還好才第一個....每一個至少還都面帶微笑,雖然太陽很大,因為是早上所以不算太熱,只是新加坡來的姑娘哇哇叫。。


不管看到什麼相機先拍就對了...我沒帶相機只好請同行好姐妹先幫我拍囉...幸好她的相機還不賴..

這張是我精心特找的精彩角度...不錯吧...我忘了這是那個國家的參展..好像是非洲的國家吧...沒人知道這用意是什麼,我倒是認為它很特別,於是我請好姐妹用這角度來拍攝,沒想到路過的人都學我們,真是好玩....


這是一張壁紙,角度取的好,好像是真的駱駝一樣的

接下來我們到了美國區....其實是不能進去的啦..但我沒看過沙漠所以就偷偷坐在邊邊照一張




看到大象就知道是泰國區了吧!!說真的...真的很用心...也裝飾的彷彿真的在泰國一樣


我沒去過巴里島...這個景象讓我也覺很舒適....

不丹...我想今生沒啥機會,所以只好拜個神求平安



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環保建築物...真的很特別...值得大家去排隊....這時候其時已經只剩下3個人還在努力中

一定要照這張就是要證明...我們去看了大佳的水上show.......
天啊....雖然沒有全部看完(唉...一天是無法看完的啦).....不過真的很讚喔.....毛毛蟲是我們最後一站...
因為要散場了....感覺真的好棒喔....我想我會再去吧...因為還有好多館沒看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☘️阿姐的生活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